企业旺旺
岳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岳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岳阳暖通制冷

岳阳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

  • 公司:岳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56:58
  • 所在地:岳阳
  • 标题:岳阳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
  • 来源: 岳阳求购信息 >岳阳环保水处理 >岳阳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uMfWph1news:岳阳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是由岳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岳阳北航科技园2栋1206.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携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体内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

1、水在塔内填料中,水自上而下,空气自下而上,两者流向相反一种冷却塔。  

2、逆流冷却塔热力性能好、分三个冷却段:  ①布水器到填料顶这一空间,此段的水温较高,所以仍可将热量传给空气。  ②填料水与空气热交换段。  ③填料至集水池空间淋水段,水在此段被冷却称之为“尾效”。在我国北方水温可下降1-2℃。综上所述,逆流塔比横流塔在相同的情况下,填料体积小20%左右,逆流塔热交换过程更合理冷效高。  

3、配水系统不易堵塞、淋水填料保持清洁不易老化、湿气回流小、防冻化冰措施更容易。多台可组合设计,冬季以所需的水温水量可合并单台运行或全部停开风机。

4、施工安装检修容易、费用低.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系列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方型横流式侧出风型冷却塔。冷却塔又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产品耐腐蚀、强度高、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河南塔铃冷却塔LRT(方形横流式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尺寸由原来的620*1080,增加到现在的770*1080,减小飞水,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特性

1、塔铃LRT系列冷却塔塔芯材料由优质PVC聚乙烯片吸塑而成,由于采用了梯形波填料,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水流在板面上分布性能好,水和空气流经板面时扰动大等优点。填料不易变形,耐高温,抗老化,且阻燃性能好,风阻系数小。淋水填料尾端采用惯性撞击分离法的技术原理设计有收水器,配合低动压之六叶型风机,能使漂水损失降至十万分之一的水平。

2、冷却塔塔体采用特殊定做的内卷边槽钢为骨架,国标唐钢,不锈钢包角,重量轻,强度大,钢性好,开机时共振弱,能平稳的承受冷却塔在运行时的各种载荷,稳定性好。所有五金件均经过热浸镀锌处理,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塔身与基础的连接采用膨胀螺栓或烧焊固定,既方便又稳固。上述特点保证冷却塔在强风强腐蚀环境下运转正常,不受自然气侯的影响。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逆流式圆型水塔
冷却塔型号 LYT-200
冷却循环水量 (m3/h) 156
进水温度/出水温度 (℃) 37℃/32℃
环境干球/湿球温度 31.5℃/27℃
冷却能力(kcal/h) 780,000
噪音值(国标第二处测试点) 65dB(A)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 (kg/kg) 0.62
飞水损失 ≤0.02%
蒸发损失 ≤0.83%
进水水压 30 kPa
净重/运行重量 915kg/2315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m3/h) 85,800
风叶直径(F) 1800 mm
叶片数量 4片/套
传动方式 直接传动
电机功率 4 kW
电机启动方式 直接启动
 
主要尺寸 水盆直径(D) 3300 mm
水塔高度(H) 2750 mm
进水管/出水管尺寸(DN) 150mm/150mm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50mm/50mm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25mm/25mm
 
 
材质 风扇 铝合金
壳身 玻璃钢F.R.P
水盆
转头(易损件) 铝合金
洒水管 P.V.C
胶片 P.V.C材料
浮球阀 不锈钢
索结(易损件) 尼龙
入风系统 P.V.C

塔铃产品共分为系列二百多个品种:

①、8-1000T逆流式圆形(冷吨系列)低噪音型和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②、8T-1000T单体或组合侧出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③、8T-1000T单体或组合单面进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④、100T-1000T单体或组合横流式、逆流式超低噪音型、超静音型冷却塔;

⑤、800T-8000T横流式、逆流式方形工业型冷却塔;

⑥、增强玻璃纤维水箱、不锈钢水箱;

⑦、应水质及水温要求:推出耐高温型与防腐耐污水型冷却塔;

⑧、应环境建筑物协调高档美观要求:推出多面进风菱形式和全不锈钢型冷却塔;

⑨、应节能减排要求:推出无动力节能型冷却塔;

⑩、应维护水质保养方便及对延长冷水机组使用寿命:推出密闭式型冷却塔;

本公司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致力于推动本行业的发展,服务贡献与社会”的经营管理理念,同时愿与天下有志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