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岳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岳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岳阳暖通制冷

岳阳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公司:岳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21:12
  • 所在地:岳阳
  • 标题:岳阳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来源: 岳阳求购信息 >岳阳环保水处理 >岳阳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岳阳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YrKBULfxoH8本产品由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四、塔铃冷却塔填料篇

冷却塔的填料可谓是核心部分,也是一台冷却塔降温的关键所在,所以冷却塔填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台设备的降温效果和使用寿命。

很多客户提到冷却塔填料,脑海里出现的大多是黑色的,传统冷却塔大多采用黑色填料,黑色料关键的就是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企业的成本控制确实是极好的。黑色填料的厚度只有0.19mm。

塔铃冷却塔,从每一个细节进行突破升级,圆形冷却塔全系产品采用绿色PVC原生料和透明PVC原生料,厚度达0.28mm,比普通黑量的使用寿命增加三到五年,降温效果提升5%。

五、塔铃冷却塔铁料篇

冷却塔的工艺使然,100T以上的中大型冷却塔,会大量使用铁料作为底部的固定和冷却塔整体性的支撑,所以一台冷却塔使用的铁料,决定这台冷却塔的性能和寿命!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涉及铁料的部份均采用国标唐钢材料,并施以热镀锌工艺,热镀锌产品对钢铁的减蚀延寿、节能节材起着不可估量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塔铃冷却塔的铁料使用寿命大大提升,可以做到耐腐蚀、耐使用,在大自然的风雨洗礼中可以做到不受侵害,泰然自若的工作!


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风机选用低转速空间扭曲前倾式铝合金冷却塔专用风机。该风机产品完全能在各种工况下确保冷却塔的风量、风压、噪声和漂水水平及运行性能达到技术要求,其性能特点有:

  1、风机叶片采用铝合金板制作,机号>12#的风机角度可调,可以在季节变化时,更换叶片安装角度调整风量、风压,以提高装置效率,达到节能目的。

  2、风机采用大弦长,空间扭曲,前倾式叶型,低转速驱动,达到出风口风速均匀,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电耗省的效果。

  3、叶片均经平衡较验,平衡精度达ISO-2.5。

  C、配水部分性能:

  配水系统的作用是将热水均匀溅到整个淋水填料上。配水分布的性能优劣,将直接影响到空气分配的均匀性及填料发挥冷却作用的能力。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采用旋转管式配水器,利用花洒喉上的布水孔口喷射出水的反作用力推动配水管旋转,使淋水填料表面得到轮流而均匀的布水。采用这种配水方式的优点是:

  1、供水压力低,节能。

  2、布水均匀性能好。

  3、水管上装有挡水板,具有一定的促进配水均匀和消除漂水的作用。配水器的转头部分选用铜合金制作,结构紧凑,强度高,不锈蚀,经过实用检验,这种配水器故障低,使用性能稳定。


冷却塔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 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空压站、加热炉及冷 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赚,深受用户欢迎。同时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风机、冷却塔电机、减速机、布水器、喷头、玻璃纤维布等玻璃钢冷却塔配件,并承接冷却塔改造及维修业务。本厂拥有一套既懂专业又懂经营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支训练有素、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并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机构,产品生产拥有以完全系列化为主导全优工艺方针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实行从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


塔铃冷却塔LRT(横流式方形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安装方便合理实用

LRt系列冷却塔可多台并联,灵活组合,实用范围广泛;塔体结构整齐规范,紧凑牢固,便于安装;设计与制造均为实际实用服务,因此更能满足客户要求,保证产品质量。

服务完善  首创两年免费保用

每位塔铃冷却塔客户均可享有首创的两年免费保用服务,证明塔铃产品历久耐用,品质出众,百分之百的心保证。


适用范围:
作为热处理行业的主要辅助设备,运用于热处理淬火介质、可控气氛多用炉、感应加热炉、真空炉等;中央空调、锻造、铸造、化工、食品、注塑、印刷、发电机组、电厂、玻璃熔窑等领域。

稳定
闭式冷却塔循环水通常采用软水闭路循环,高温时没有水垢生成,有效防止电炉因过热而逐渐损坏。通过参数设定以及报警系统,确保冷却过程的平稳与冷却效果的明显。

节水
闭式冷却塔与传统敞开式冷却塔相比实现了冷却水(纯净水)的全封闭内路循环,不需要挖水池,移址方便。在水资源缺乏的地区尤其适用。

节能
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节风量与喷淋量,控制风机与喷淋系统的启停,大程度实现冷却过程的高效与节能。

环保
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内路循环保护了循环水不被污染,可持续使用。由于喷淋水的蒸发量少,极大的保护了大气层环境。不会通过水基细菌对塔体周围人群构成健康威胁。

更长的使用寿命
公司设计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通过采用优质金属结构材料,极大提高了设备的抗腐蚀性,如果维护得当,通常其使用寿命可达8-10年,维护少,费用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